QCRGYWQBWRYDVVOHVGTZQZSUHBZXGEQBNQOUWDOO

和他認識是在網路遊戲裡,第一次和他聊到時感覺他年紀雖小
心思卻是粉細膩,本來和他只是單純聊著網路,沒什麼特別深入
一直到有一次他打給時,我在哭泣,他嚇了一跳,問我怎麼了
我跟他說我被我男友傷的粉重,因為我男友有老婆我卻都不知
他跟我說,男人都是自私的,有了老婆還想有更多的外婆
我問他是不是也是如此,他說他和他老婆早就感情不好
只是還沒去辦離婚吧了!從此他總是陪著我,因為他說要把我從
傷心難過中拉出來,不讓我再哭泣,不知不覺中他也愛上了我
而他是有老婆,我有了一次痛, 怎可能再受第二次的傷
他說他會用時間証明他是真的,是啊,他是呵護我的,把我當小女人
來疼愛,一有空就陪著我,二人第一次出遊時遇到連續假日,竟然找不到
住的地方,找了好幾小時就是沒有,後來才勉強找到一間旅社,那一晚我們
第一次睡在一起,愛來時總是甜蜜的,只是我竟又傻到再一次相信有老婆的男人
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快樂的過了一段時日,他總是會找時間出來和我碰面而去看海
因為他知道我愛看海,每每和他一起內心是有些許的自責,不過愛上了我又能如何
前幾天他跟我說他老婆有了小孩,我想這是我們這一段愛要終止了,雖然他不願我就這樣和他分手,他信誓旦旦的說他會和老婆分,把小孩打掉,但是身為二個小孩的母親的我,怎可以為了自己自私的愛而要他這樣做,這是不可以不被允許的,我告訴他
是我們二人愛錯了,因為我太自私了,我只是在他身上找我前男友的影子,對他對他老婆都不公平,他該回到他老婆身邊才是,而我,只是一朵飄?的雲,沒有可以停息的港口。。。。我最後又再次受了傷,這次的我又有誰可以來幫我度過以淚洗臉的日子呢?


TNMISQCTZCZGOPZAFRHWEUXHLFVTTSVNKNDQJRT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fgkj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